關於軟體_安裝問題請在此發問

251&252同學們:

如果你CS5裝不起來,電腦又跑不動CS6請使用CS4
以下軟體請將所有檔案內容下載好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再安裝
另外在FTP>電繪以拉課程裡,有破解的檔案
軟體僅提供教學用~~過一陣子會刪除請盡速安裝..
illustratorCS4
indesignCS4
photoshopCS4

Categories:

11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老師!

    我按三個檔案下載後出來這樣子

    http://images.plurk.com/378f0b68670aba208a62741c518ada1a.jpg

  2. Unknown says:

    看你下載哪個軟體先把資料夾裡的所以檔案下載後~~都放在電腦同一個資料夾中 再安裝~另外CS4的破解檔我還沒放耶@@!你先試著裝看看CS5~電腦不行再裝CS4吧

    CS5的破解我在課堂上應該講得很清楚了~不懂再問吧

  3. Unknown says:

    老師!!!!我安裝有問題~(CS5)
    我按安裝後等它跑完卻出現 您的安裝發生錯誤
    安裝程式在安裝期間遇到錯誤 (-1)。請重新啟動您的電腦並再試一次。
    而且我啟動點腦還是一樣~
    是不是我哪裡又按錯了....

    From游梓婷.

  4. Unknown says:

    梓婷:
    網路上有相關文章貼給你參考---以下是相關文章內容你試看看吧
    安裝過程中安裝程序遇到錯誤(-1)。請重新啟動計算機,然後重試。在重啟無數次無效後,在國外的某論壇提到了解決辦法,猜測原因是可能使用了其他CS5的綠色版軟件,導致安裝不成功的。


    法一:找到以下文件夾C:\Program Files\Common Files\Adobe 改個名字或者乾脆刪除,就OK了。




    i法二:

    http://www.adobe.com/support/contact/cscleanertool.html

    下載官方的清理軟件,把CS5系列的全部清理乾淨就可以裝了。

    如果法一還是不行,就兩種方法都用。當時,我是兩種方法都用了,然後重啟後再安裝,就OK了。

  5. Unknown says:

    老師...我用鋼筆工具畫好手機樣,

    那為什麼不能塗色呢?

    ps:我是賴竺昀

  6. Unknown says:

    竺昀:
    課程內容可以去0814電腦繪圖提問~另外你是251的請別跑錯主題喔
    填色的問題~請下載0814的課程pdf來看~~裡面有圖解,這邊打字比較不好解說

  7. Unknown says:

    有破解CS6的嗎??!
    64 bit的....

  8. Unknown says:

    慧凌:
    FTP>電繪以拉課程裡,也有CS6破解的檔案,請找找...

  9. Unknown says:

    陳岫葶:
    老師對不起
    因為我家電腦出狀況不給灌電繪的軟體
    我將資料夾複製到桌面,可是它卻說:「 安裝程式無法初始化。找不到檔案。請下載Adobe Support Advisor以偵測問題。」
    我也有請人來家裡看是什麼問題
    試了很久..可是卻還是無法灌!!!
    所以我可能無法將電繪作業交給您!!
    帶人回答~

  10. Unknown says:

    老師!我遇麻煩了..
    無法作遮色片...
    它會出現"無法製作剪裁遮色片"
    請問該如何解決?(照著課本做)
    (盡速回答我...)
    by賴竺昀..

  11. Unknown says:

    喔~~~我知道怎做了...
    老師不用回答我了。

Leave a Reply